在下是桃夭

受够黑历史了,,,
小号是@上清童子

 

文豪野犬观影体之再回首3

文笔渣,求轻喷


是if线和主线


写这篇文主要是看着if线的首领宰实在是太心疼了啊


(直接开始吧,就不写前文了,没有太宰的段落我就直接跳过啦)


if线的众人用【】括起来





正文↓



『“后退!重整阵型!”率领部队的小队长冲着通讯机拼命叫喊,“如果我们在这里败了,就没人能阻止港口黑手党的大规模侵占了!你们的上司友人,大家都只有将头塞入箱子,邮递回本国的命运!”


……


“全员……都死了、吗……?”


“是的。正是如此。”


白色野兽回应道。


吃了一惊的小队长将枪口转向那里。枪灯所照到的前方,已然没有了野兽的身影。


而是一个少年』





“哦呀”森鸥外看着影像上的白虎少年,如果让他加入港黑的话,那么港黑就一定会又多一个和芥川一样的主力了吧,向武侦那边的中岛敦看去“那位敦君,想不想加入我们港黑呢~”


“唔啊,林太郎的语气好恶心!!”爱丽丝不满的锤了几下森鸥外之后,就又走到了中也旁边“我不要理林太郎了”


“不要这样嘛~爱丽丝酱我好伤心喔~”森鸥外故作痛心的捂住了心口处



“医生,武侦是不会让你挖人的”福泽冷漠的掐灭了森鸥外想要为港黑在添一个主力的苗头



“………这”真不愧是港黑曾经的白色死神啊【国木田】看着上面那个恐怖的少年,幸亏【中岛敦】已经到武装侦探社了,要不然以后和港黑正面刚上的时候武侦一定会损失巨大的






『白色的头发,刘海斜着一刀剪齐。还留有孩子气的面容。就连喉咙都密实遮挡住的黑色外套,随风隐约飘荡着。


………

小队长像是痉挛般短促地嗤笑着————松开了手指。

“……”

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小队长看向自己的手指。手指确实是松开了————但是拇指依旧按在按钮上。

小队长举起手想要松开按钮,然而只有引爆装置与拇指留在空中。

“这、是……”


白色的刀刃暗中滑入拇指根部,将拇指切下了』


“小镜花这是要出场了吗”两个声线同时响起


“难道你是…?”

“难道你也…?”


两个红叶相见,已确定好了,是同好!



“大姐还是和以前一样啊”中也有些无力的吐槽




此时,两个中岛敦都同时的打了个冷颤,怎么突然有种不安的感觉,这是怎么回事?生理期提前了?







『条件反射地想要用另一边的手举枪射击————那边也没了手指。只有按在扳机上的手指落在地上。

“可以杀掉吗?”

……



“怎么、可能……无法相信。”小队长按着两手手指的切断面,面露痛苦地自语道,“少女暗杀者……泉镜花?那个‘三十五人斩’……?怎么可能,为什么会和‘港口黑手党的白色死神’在一起……‘三十五人斩’应该背叛了港口黑手党失踪了才对……!”

“确实,她之前背叛过黑手党。”少年说道。

“但是回来了。”镜花轻轻地靠近少年身边,“全部……都是为了这个人。”』


糟……糟糕,虎命不保!!!



“哦呵呵呵,小子!来和奴家一决胜负吧”两个红叶同时召唤出金色夜叉,阴森森的朝着两个中岛敦进攻“竟然敢这样对我的小镜花”



“等等!不对啊!”中岛敦在躲避的同时指向了另一个自己“那件事明明是他做的!不是我做的!为什么我也要挨打!”



“哦?那小子我问你,是不是你把小镜花从港黑拐到武侦的”



“…………是我”



“那就对了,受死吧!!”









『两人很安静。似乎每当这从黑暗中浮现的白色二人说话时,周围的寂静便增加了。


………



敦的脖子上嵌着巨大的项圈。


黑色的厚重铁环。锐利的勾爪一样的装饰不仅在外侧,连内侧也有。勾爪就像桩子一样嵌入皮肤,有好几道血流了出来。


“要快点摘掉。”镜花伸出手指,打算将项圈取下来。


“没事。”敦痛苦地说,“如果没有这个圈的束缚、和痛苦的话……我就控制不了虎的力量。如果老虎暴走的话,连你也会波及到危险。”


“但是。”』


“好恐怖的感觉”【直美】看了看【中岛敦】“那个…伤还疼吗?”


“不疼”【中岛敦】看着前来安慰自己的【武侦】,如果不是太宰先生把自己推入光明,那么现在还能接受这些温暖吗?



“还有事吗?”【泉镜花】有些担忧的看着【中岛敦】的脖子


“没事,谢谢关心”【中岛敦】伸手摸了摸自己那绑着绷带的脖子,其实并不是虎的能力不能恢复这些血窟窿,只是因为这些伤是太宰先生送给自己的项圈造成的,这也许是他唯一一个能证明太宰先生在这个世上存在过的证明了吧



不想伤口恢复,只因为那是你存在过的唯一证明






『“请容许我们护送,敦大人。”


街灯无法照到的黑暗中,一团黑衣人站在那里。


“广津、先生。”敦按着脖子,痛苦地微笑着。“以及、黑蜥蜴的大家……谢谢你们、警戒着周围。”


数十人的黑衣人以整齐的动作低下头。


“您看来和预定的一样歼灭敌人了。十分出色。”站在黑衣人最前列的略上年纪的绅士轻轻颔首,“现在请到据点接受治疗。那之后,再向首领报告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敦点点头,“还是和以前一样,首领的作战很完美……将敌人引诱到黑暗歼灭他们。也事先看穿会用炸弹作为威胁,而将小镜花派来了。”


敦用手支撑着不稳的腿站了起来。


“我马上就去首领那里。应该还会有下一个任务。”敦直直地望着前方说道,“那个人拯救了我。将我从地狱救出来,邀请我加入组织。我绝对不会违背那个人的命令。”


而后他迈出步子。以稚气的表情背负着黑暗。


“就说我马上过去,请向首领————向太宰先生联络。”』




“哈?那个滚蛋太宰是首领?”中也有些震惊的看着影像,先不说那个混蛋喜欢自杀的爱好会给惹多大麻烦,那个家伙会好好工作吗?真不会给搞的一团糟吗?



“不是的!太宰先生……”【中岛敦】的声音被系统给自动屏蔽


{不可以剧透哦}


“太宰先生是港黑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首领!”【芥川银】说话时的语气有些颤抖,面具下的表情又会是怎样自责呢,毕竟自从太宰治从港黑大楼跃下的那一刻起,【芥川银】的心里就一直能听见一个声音



你对自己的救命恩人隔岸观火,视若无睹


你不救他



【森鸥外】其实从把太宰治当成自己孩子的那一刻起,就已经做好了以自己的鲜血给他的未来铺路,以自己的性命为他加冕,看着他一步步踏着尸骨登上充满荆棘的首领的宝座


可惜他算错了一步,那个孩子比自己预计的还要早的登上了首领之位,本以为迎接自己的是死亡,却没想到迎接自己的是湛蓝的天空还有孩子们的嬉笑


他从一开始就没放弃任何人,他把所有人都规划好了完美的未来,却独独把自己规划给了黑暗



两边的武侦有些担忧的看着【港黑】毕竟现在【中原中也】才是港黑的现代首领,自己下属在自己面前夸先代首领真的好吗?毕竟他们两个应该也是不怎么合得来



【中原中也】似是知道了他们所顾虑的,叹了口气“如果那个混蛋首领能回来的话,我依然会永远忠诚于他,为他斩尽他面前的一切障碍”





感情竟然意外的好呢,又有谁知道这是因为什么呢?明明是这么不和的两个人

评论(14)
热度(960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在下是桃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